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狗衣狗服│【春夏款】日本Pet Paradise迪士尼米奇Mickey舒適萊卡運動背心狗衣服-綠色

建議售價:$350
網路特價:$230

此款衣服為套頭式穿法,超級可愛春夏新品,布料材質面料柔軟,做工非常精緻講究,衣服略有彈性,即使寶貝身材稍微有變化也適合繼續穿,不會有衣服過小的問題,此款為非常鮮艷的糖果配色,寶貝穿上後也變的有朝氣起來,此款絕對是寶貝外出的不二選擇!
<點圖放大>



maygi剛看到這款衣服時,就覺得這款衣服可愛度比一般日本Pet Paradise出的春夏系列高出許多,日本Pet Paradise出的系列通常底色以淺色為主,並且背上圖案都以snoopy圖案為主,但這款衣服底色以非常鮮艷的糖果色為主,配上背上大大的Mickey圖案,不管是藍色、紅色或者是綠色,都非常適合小男生、小女生穿,而且家中如果有一男一女小寶貝,還可以給寶貝穿情侶裝,寶貝穿上後,精神顯得更飽滿,神情也瞬間亮了許多、露出開朗活潑、純真無邪的表情,布料也非常輕薄透氣,非常適合夏日中逛街吸睛的必備款式喔^^
此款共有三種顏色,綠色4S、3S、SS、S、DSS、DS號皆有現貨。
 
此款衣服為日本標碼,版型屬正常,約克夏穿3S號,紅貴賓穿DSS號。

maygi賣的衣服皆試洗試穿過,欲知詳情請看試衣實驗報告,歡迎使用部落格內線上諮詢詢問。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