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訂貨須知

訂貨須知      
(1)   購買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再購買,如調撥需5日左右,因為庫存數量不多,不便之處請見諒。
(2)   現貨若售完會以電話通知,也會立即追加商品。若不幸廠商斷貨,maygi也會退款給您^^
(3)   maygi沒辦法一次帶很多貨,只能精心挑選帶自己喜愛的回家,所以每樣商品數量皆不多,並且有些衣服送來maygi這裡已無標籤或已無吊牌,如介意無標籤及無吊牌的買家請勿購買喔!
(4)   由於拍攝燈光、電腦畫面等不同,顏色難免會有些差異,介意的買家請勿購買。
(5)   產品尺寸會盡力量出實際大小,如因量法不同而造成些許誤差,請多包含。

本店交易說明
收款期限:下訂後3日內完成匯款,並附上匯款資料及寄件資料到指定MAIL。
交貨方式:(郵寄)買方付運費,先付款再交貨,本店採用便利帶快遞。
交貨時間:收到款項後如有現貨1天內寄貨,每日下午3點前停止派件,如無現貨調撥需5天左右,星期六、日無出貨,請各位買家多多注意喔 !
接受付款方式:接受現金轉帳、ATM轉帳。
匯款銀行:006合作金庫松江分行。
匯款戶名:涂孝梅。
匯款帳號:0958-872-128858 
當您匯款完成時,請在拍賣留言板留下您的:訂購商品名稱及數量、匯款金額與日期時間、匯款帳號後五碼、收件人姓名、收件人電話、收件人郵遞區號、收件人地址。
本店mail為:maygi0407@gmail.com ,即時通:maygi0407,若有問題歡迎線上直接洽詢。
運費計算方式:賣場除部分零食外,其餘商品皆免運費,詳情請見商品頁運費說明,免運費運送方式為郵寄或者便利帶,由賣場自行決定運送方式,無法由買家指定,若需其他運送方式(如大嘴鳥、便利商店取件)需額外加收運費,若需其他方式寄送之加收金額,請洽詢客服人員。
退換貨說明:賣場任何商品如有瑕疵.尺寸問題請於收到商品後3日內聯絡賣家或者留言通知,尺寸不合可更換尺寸,但是不能更換款式,弄髒、有異味或下過水皆不予更換喔!衣服屬於接觸性商品,請多加注意。

售後服務
(1)   買家收到商品3日內如商品有瑕疵請聯絡賣方,賣方會負擔所有來回運費更換費用。
(2)   買方如要更換尺寸需負擔一趟運費,賣方也會負擔另外一趟運費(僅限一次)如要換第二次請買方負擔所有來回運費喔^^但不接受更換款式,購買前請多加注意^^
(3)   若因買方個人因素導致退件 (例如:逾期招領、地址給錯等),需再補足全額郵資始寄出。

其他事項:賣方只有1個帳戶 請多利用部落格訂購須知查詢帳戶資料!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