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商店介紹

本店的宗旨為顧客挑選一些優質的寵物用品,市面上現在販售的寵物衣服、床組多的不勝枚舉,但總是在忙著工作而無暇出去親自挑選的主人們大多是利用網路來挑選狗寶貝的生活用品、糧食以及衣物等;但狗主人們在挑選時,總是會多多少少遇到買了卻用幾次就出現問題的產品!“我想替寶貝們選個外型美觀、耐用和寵物用的安心”是所有狗主人的心聲與心情!店長的養狗經驗也有10年以上,在這其中網路上買到的商品也有蠻多用了不合心意甚至是用了2‧3次就出現問題的商品!遇到這問題,多數狗主人選擇“算了,下次不買這家的產品了”以至於長期累積下來浪費了不少不必要的摳摳!想到從以前浪費到現在的摳摳實在是讓店長三條線^^|||
狗主人們購買寶貝衣服,一定總是會遇到碰到水就褪色,把衣服染的跟調色盤一樣!試問這種衣服染料,您敢給寶貝長時間穿在身上嗎?或者遇到寶貝衣服本身的釦子才用了兩次就直接壞掉、衣服下水洗了兩次衣服卻發生脫線、寶貝們互相玩耍指甲不小心抓到衣服卻破掉的窘境嗎?這樣的衣服品質,真的是我們主人們所要的商品嗎?
鑑於此,所以店長決定出來開一家讓狗主人們能夠“寶貝能安心;主人能放心”的產品商店,所有產品店長都會先經過給狗寶貝試用、試穿以後才會上架跟各位狗主人推薦販售!絕不會純粹去看款式狗衣服利潤好、賣的快、品質卻不顧!就昧著良心上架販售,拼命跟狗主人們推銷賺取黑心利潤!絕對保證款式、品質材質兩者兼顧,沒有來源不明製造出來的劣質品,希望主人們如對本店有其他意見的地方,敬請不吝賜教!!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