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狗衣狗服│【春夏款】2011最新款英國ispet高檔粉紅婚紗澎澎洋裝禮服

建議售價:$1200
網路特價:$970

衣服是套頭式穿法,材質無彈性,衣服材質絲滑柔順,夏日清爽透氣不悶熱!這款裙子設計內側加裡布讓裙子更顯得膨脹立體,每件商品隨貨附贈一個髮飾,可隨您的喜好變換搭配,並有精美包裝盒。
<點圖放大> 



當初maygi也很懷疑,為什麼一款婚紗可以到那麼高的價位,後來因為好奇,所以定了一款給巧克力穿,結果maygi一拿到此款衣服,不只外面有精美包裝盒,而且整件衣服質料都非常的柔順好摸,跟一般平價婚紗比起來,確實布料高級了不少,在縫線以及車工上也非常的講究,此款婚紗不僅是紗質以及珍珠的鑲工都非常精緻講究,更可說是此款從頭到尾都是走奢華公主風,想要讓寶貝成為高貴公主的你,更是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款式!

目前S、M、L、XL號皆有現貨。

版型略為偏小,照片中紅貴賓穿L號,建議選購時比平常衣服尺碼大一號較適合。

maygi賣的衣服皆試洗試穿過,欲知詳情請看試衣實驗報告,歡迎使用部落格內線上諮詢詢問。

      

Stumbleupon